欢迎光临垃圾场:D

【赤安】二手烟禁止

总之就是八崩honeytrap翻车的故事

 

.小甜饼/一发完/时间线诡异/二次元烟草是好XP,但是三次元烟草不是好文明哦!

 

1.

 

今天夜里难得没有下雨,对于组织任务的顺利进行是十足的好事。没有雨幕的遮挡,没有多余风速的干扰,化名为诸星大的代号成员赤井秀一此时趴在天台上的狙击最佳点处心情美妙。他几乎已经能够完美预测到这个极其简单的情报任务的流程:波本出场-情报到手-莱伊出场-任务完成

 

太简单了。莱伊点点头。

 

他甚至都想在这个夏夜难得的微风里哼歌,这时候有安室在旁边一起就更好不过了!不如下班后邀请他一起来天台唱歌?狙击手被自己的幻想逗乐了。

 

不过还是现解决一下手头的工作更要紧,话说波本怎么好一阵子不说话了?

 

“……”是衣服摩擦的声音。

 

别误会,并不是私人感情驱使他做出在波本身上投放监听器这种可拷的行为的,只是工作需要他作为狙击手来了解搭档情报员的任务进度。

 

“哈哈,确实您说的没错。”

“安室君真是青年才俊啊。”

“哪里哪里,您才是呢!藤井集团缺不了您这样的人才呢!”

 

耳麦里的声音逐渐清晰,配合着准星里的一举一动为莱伊解说着任务的进程。

 

啊,是安室那家伙的常用操作,虽然和他在日常交往里火药味浓重,但说实话赤井秀一在任务方面对安室透却有着十足的自信。接下来很快就到情报环节了吧。

 

“……”

“说起来,藤井先生,贵公司的那位本田小姐最近……”

“哦,你呀,难道也拜倒在小姐的美色之下了吗?哈哈哈哈!”

 

任务目标是藤井集团的一把手藤井来,是个五十岁的中年男人,身体肥胖且有些秃顶。他被列为目标的原因,是和组织搭线的同时,又利用职务之便将组织的部分初步实验药剂以高价处理来赚取差价,因此造成了大量的实验数据流失。

 

按照程序来讲,这种有害于组织核心工程的人员的下场无外乎与一颗百码外的子弹,但这次却出动两名代号成员,是因为掌握有大量组织秘密的研究员本田小姐和这位藤井来在近几天有密切往来。

 

趴在天台上的赤井秀一眉头紧皱。只是调侃的话,有必要凑的那么近吗?

 

“安室先生,悄悄告诉你啊,本田小姐可不是表面上看上去那么纯洁,她背着丈夫和很多男人搞在一起!”

“竟,竟然是这样吗!”

“我怎么会骗你呢,透君。”

 

来复枪的准星里的中心画面逐渐从藤井肥硕的脑袋转换成了他油腻粗大的手——那只揽在安室腰上的肥手。

 

“我在这个酒店定了房间,我房间还蛮大的,透君。来我房间,我跟你说点有意思的事,你听累了呢,也可以休息。”

“这,藤井先生……”

 

收音设备是单向的,赤井无法通过耳麦与安室对话,这就说明接下来的一切都是安室主导任务。

 

“没关系,大家都明白,经济萧条,谁都不好做,像你这样的优秀青年……”粗大的胳膊勒在安室的腰上扣紧,化作新手公司职员的安室被他圈进怀里。

“您说的对,走的更高才能看的更远……”安室看上去有些无所适从,面色潮红的左右观望了一下后轻轻的点了点头。

 

天台上的风很大,赤井秀一却觉得很热,各个方面的。

 

“哈哈,乖孩子。”

肥胖的目标先生猛吸了一口烟,凑近他今天刚捕获的小猫咪,浓厚的白色烟雾在安室透的眼前围绕。

“咳咳、咳、咳咳……”

“哈哈哈——唔呃——!!!!”

 

窗户玻璃碎了一地,会场的男男女女四处逃离,现场立刻乱作一团——百码外的一颗子弹穿透了酒店的玻璃直直的钉在目标的太阳穴上。红红白白的液体铺在目标的头下,脸上还残留着到手后的猥琐面容和对美好夜晚的期待,但也到此为止了。

 

怎么搞的啊,莱伊。

安室透有些疑惑。

 

不过,“任务完成,撤退。”幸好情报已经到手了。

 

仔细聆听耳麦里的与刚才相同的音色,赤井秀一抿了抿唇。

 

2

 

车里静悄悄的,赤井秀一握着方向盘,安室透窝在副驾驶的车座上闭着眼休息,一时间安静的车厢里只剩下空旷的马路上路灯投射的橙光。

 

“你……”

“你到底要搞什么啊,赤井!”

 

FBI的狙击手试图打破这片令人窒息的空气,刚出口的音节却被敏锐的安室猎人直接截获。赤井秀一捏了捏皮质的方向盘,沉下心来扭头观察自己的搭档。

 

金色的短发在眼前的黑夜里却不暗淡,昏黄的光影打在他的脸上,无端让赤井想到了教堂里被精细雕画的石膏像。烟紫色的双眼就像子弹一般反过来瞄准了狙击枪的主人。

 

他肯定会说自己需要一个解释这样的话。狙击手在心里叹了口气。

 

“我需要一个解释。”他听到安室透的声音在耳边轻盈的响起。

 

看吧。赤井秀一这样想。

 

“听着,波本。”赤井一脚刹车把车停靠在路边,抽出一根烟用车子上的装置点燃,墨绿的瞳孔里倒映着他的搭档。明灭的星火在轿厢里燃起,白色的烟在无风的夜里蔓延。

 

安室透看见白烟如临大敌的皱眉。

 

赤井秀一啜了一口手里的烟卷,单手搂过安室的肩膀。

 

“喂,干什么——唔!!”

 

绿眼睛的饿狼一口咬住了猎物的嘴,白烟雾在两人的吻之间挣扎着远去。

 

安室透感觉赤井的手似乎把自己的肩膀当成了他常握的枪柄,就像一只铁爪狠狠地攥住了他。副驾和主驾之间的档位隔着他的肚子有点疼,复杂的感官穿透了缭绕的烟,安室透看见自己在绿色深潭中的影子。

 

不行,不可以。被按住的猎物用两只爪子用力将猎人推开。

 

“咳你,咳咳,我不介意开车载你去神经病院。”安室透用手背有些狼狈的擦掉嘴角的透明津液,说不出是愤怒多一点还是尴尬和疑惑更多一点。

 

“这不是会吗?”赤井秀一轻声“嘶”一声。小猫崽子还挺会咬人。

 

安室透对搭档这种谜语人行为深感不耻:“会什么。”

“会把人推开。”赤井老实回答。

“……”安室透了解他在说这次任务。

“别不说话,现在会把我推开,刚才怎么没把那头猪推开?别扭头,我知道你讨厌烟味……哦你也不急着下车,我已经锁上了……别逃避我的问题,不能开枪,我们的任务只有这一个座驾。”

“莱伊。”

“……”

 

空气又伴随着细小的灰尘沉淀了下来,赤井秀一咂了咂嘴也跟着沉默了下来。

 

车子继续平稳行驶。

 

“好了,我知道了。”

“……”

 

“别抽了,真难闻。”

“……”

 

“不准笑莱伊!听到没有!诸星——唔!”

 

“……”“……”

 

end

 

 

Ps.莱伊有什么坏心思呢?他只想教会家里的小猫咪反击罢了👀

pps.我发誓原来的脑洞跟文章没有一个地方一模一样,阿卡伊全程都在抢笔(咦我身上怎么有个红点)

 

总之就是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土下座)

 

 

 

 

 

 

 

 

 

评论(13)
热度(613)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好想当翻译啊 | Powered by LOFTER